CP:刀劍們X女審神者

 

出場角色多

*第一人稱(審神者)寫法

*惡搞文

 

 

 

  「你的能力足夠強大,願意接下這項任務嗎?」

 

  「是的。」

 

  「那麼,訂下契約吧。」

 

 

 

 

  我是小桃,今年十歲,不久前就職人生的第一份工作。

 

  咦?你問為什麼十歲就要工作了?

 

  恩……恩……

 

  啊!您誤會了,我沒有被家暴,剛才猶豫是在思考要怎麼說……真的不用打電話報案!

 

  工作原因嘛……好像是缺人缺得很嚴重,並不是沒人要做,相反地,應徵的人相當多。

 

  這份工作據說很夯,每次一開職缺就有成千上萬的人搶著報名,可惜能符合工作條件的人算是少數,因此常常人手不足。政府很看重這項工作的績效,他們不只有公開徵選,也有私下邀請,最後還把年齡限制去除,於是找上年幼的我。

 

  那時我過完五歲生日,家人接到消息簡直瘋了。

 

  該死的,連這麼小的孩子都不放過……喔,這話是哥哥碎碎唸被我聽到的,當時他的表情非常……不提了,之後他說的每句話都帶了不少髒字……啊,不小心說出來了……

 

  真擔心哥哥的完美形象可以再維持多久。

 

  家人說什麼也不願讓五歲的小孩子接任,該跑該鬧該樂的童年怎麼可以投入在硬梆梆的官職上面。

 

  他們想盡辦法找各種藉口,像是要幫我職前教育,一些基本知識、生活技能通通需要時間學習,大人們討論的過程複雜且漫長(作者偷偷說:這家子表現委婉得宜,其實用了不少黑心手段),拖拖拉拉直到現在,等待五年的政府忍不住下達最後通牒。

 

  協議(敲詐?廝殺?)一番,哥哥擔任起監護人及輔佐員,陪我到新環境工作。

 

  有一件事情我沒有告訴家人,說來有點害羞……我的對外身份是審神者,隱藏身份則是懲治品行不良付喪神(刀劍們)的……魔法少女。

 

  二次元的魔法少女出現在我的日常生活,那華麗的變身、可愛的制服、閃亮的魔法棒……太不科學了,至今我仍然無法研究出衣物是怎麼轉變過來的。

 

  算了,做好工作是我的本份,審神者……魔法少女小桃會努力的!

 

 

 

 

  掏出口袋裡嗶嗶作響的高科技產物,它叫做偵查小幫手(政府給的道具,專門檢測付喪神是否有不良行為),一般情況不會有任何反應,然而紅燈一亮、警示一響,代表有人違法規定,是時候該上工了。

 

  確定要上工,我再從另一邊的口袋掏出紅寶石鑲嵌、粉餅盒外型的變身器,捧著它,我直視好一會兒,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臉頰越來越熱,關鍵的二字始終說不出口。

 

  到底是誰發明這玩意兒的?到底是誰說小女孩會很喜歡這玩意兒的?

 

  就算年齡合適,要我穿上那……還是很羞恥的!

 

  很想放棄,可是責任感不斷提醒我快點行動。

 

  鴕鳥心態使我閉緊雙眼、假裝視而不見,輕輕地說:「變身──」

 

  接著,大家熟悉的變身場景出現了。

 

  變身器自己飄浮起來,一群星星、愛心湧出,組合而成的光芒包裹著我,一眨眼,我身上的小學制服消失,換穿了粉紅與白的蓬蓬短裙,領口打上紅色的蝴蝶結,裙襬點皺一層又一層的蕾絲邊,後腰垂落波浪狀的緞帶,長至大腿的格子襪,各掛著兩顆毛球的短靴。

 

  再來,活潑有朝氣的招牌pose和經典台詞──

 

  「魔法少女神聖誕生!我要代替月亮懲治壞人唷

 

  燦爛的微笑,右手比了個「二」放在右眼旁邊,左腳微微翹起。

 

  一切都自然而然發生,我的身體不受控制做完這一系列動作。

 

  啊……啊……好想重來,我絕對不要再來一次了!

 

 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眼前的大家是什麼表情,嗚嗚。

 

  「喔呀,真是可愛的裝扮!」

 

  「哇嗚,真是嚇死人的可愛!」

 

  三日月和鶴丸比其他人發楞的時間較短,他們異口同聲稱讚我,前者笑嘻嘻摸摸我的頭,後者一臉好奇把玩我手中的魔法棒。

 

  人被稱讚都會開心,而我……心理的羞恥依舊大過於喜悅。

 

  (小桃註:關於眾刀的稱呼,我本來考慮大家年紀較大想加個敬稱,但大家堅決反對。)

 

  「快快快!快來懲罰我!」

 

  「我喜歡被懲罰!」

 

  「來玩懲罰遊戲吧!」

 

  亂、前田、五虎等短刀們大聲嚷嚷,似乎把懲罰當成了有趣的遊戲,一個接一個要我懲罰他們。

 

  「小主人這身裝扮……難道是傳說中的COSPLAY?」

 

  一期的英語發音意外地很標準,不過比起發音,我更想知道你從哪裡學到這個單詞。

 

  「吶、吶小主人~魔法少女身邊需要伴隨吉祥物,小狐當你的吉祥物可好?」

 

  小狐丸抖動的毛茸茸耳朵好可愛,我一時之間被迷惑了……不過也不是重點,重點是你怎麼知道魔法少女這些觀念?

 

  「你這大個子哪適合當吉祥物,我才比較好呢!」

 

  「選我啦小主人!論可愛我是不會輸的!」

 

  螢丸和清光聯合把狐狸耳傢伙推開,一前一後推薦著自己,整個很熱血。

 

  「恩……我聽說魔法少女的裙底有鐵壁般的防禦力,不曉得是不是真的……」

 

  青江話剛說完,迅雷不及掩耳蹲下身、用力掀起我的裙子,我正要驚呼出聲,卻對他的後話無可奈何。

 

  「哎?真的看不到,為什麼啊?」撫著下巴疑惑。

 

  「你這傢伙對小主人做什麼啊啊啊──」

 

  「色到小主人身上你想怎樣啦啦啦──」

 

  護主心切的長谷部和燭台切,飛身使出合體技踢攻,某刀瞬間擊昏在地。

 

  混亂不止如此,災情不斷擴大,又是搶人又是吵架又是競爭,看得心好累。

 

  他們究竟是犯了什麼錯導致警示響起,已經無所謂了。

 

  最煩人的是魔法少女變身器。

 

  解除變身狀態,我默默退出戰場,緩緩回到臥室,將變身器謹慎放進珠寶盒(魔法少女套組的贈品),合蓋上鎖,貼上寫著「禁用」的紙條,塞進櫃子的最裡面,永久封印。

 

  這玩意兒很危險,在各種意義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刀劍亂舞 女審神者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