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P:阿因X玖深

 

*初次發文在鮮網

*意外產生這個配對,他們2人好可愛啊XD

 

  

 

  「阿因,你怎麼不待在房間好好休息?」

 

  玖深是來探病的。

 

  此時的他覺得很困惑,眼前這位受重傷理應躺在病床的人,怎麼會一拐一拐的在走廊上,還碎碎念著不知什麼話,接著又狂抓頭不知在煩惱什麼,讓路過的母親叮嚀自家的小孩不要亂看,完全把虞因當成精神病患者。

 

  「喔!玖深哥你來啦!」

 

  虞因舉起綁著繃帶的手打招呼,一臉極度無奈,「唉,我也不願意啊……全身痛得要死,對方還是不願放過我……」

 

 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苦悲誰能知呢?虞因自艾自憐。

 

  「誰啊?這麼過分……等等等一下———是那個!是那個對吧!!!」玖深的身體忽地緊繃,四處張望,祈禱不要看到不該看的。

 

  他只是來探病的拜託不要找上門啊!!!護身符……對了護身符……不———把它忘在辦公室了!!!

 

  「玖深哥你冷靜點。」虞因相當習慣地走到玖深身邊拍拍對方,不意外這人抖得很厲害,「對方還算親切。」

 

  是啊!比起過去幾隻,這隻只是安靜地一直盯著你,盯到你無法安心休息而已。祂採取三百六十五度的盯人策略,不論怎麼閃避祂還是在你的正前方,雖被視姦得難受,但比起會害人受傷的,這並不算太過分的舉動。

 

  無形中,虞因的容忍力不知提升幾十個百分點,這種程度對他而言是小case了。

 

  「管祂親不親切!我我我要回去了!!!」

 

  「啊!玖深哥等等……」

 

  「等什麼啊這裡有不科學的東西嗚阿因求求你放開我我要離開!!!」

 

  從玖深完全不用換氣說完這一長串的話,虞因知道他有多麼害怕,可是……

 

  「玖深哥,你忍心我一個病人拖著傷到處忙嗎?」

 

  必要時,得裝可憐博取同情。這一招或許對某些人不管用(例如:二爸,他會照打,不會因此心軟),可是虞因有九成信心玖深不會拒絕他,另一成失敗的原因是對方被嚇到昏倒所以無法回應。

 

  果然,玖深不再掙扎,看起來有點虛弱地問:「……要幫什麼?」

 

  「找東西。」

 

  「是、是……」

 

  「我保證是科學的東西。」應該啦!

 

  「好……好吧。」

 

  玖深視死如歸的模樣,使虞因覺得自己有點壞,只好再三保證,「放心,我會保證不讓祂靠近你的。」

 

  「說、說好囉。」

 

  「安啦~!」

 


 


  花了點時間尋找(途中祂一直跟著,並且提供線索,讓虞因完全不敢跟某人提到,免得他又要吵著要回去),幸好,找到的是科學的東西,不然虞因不曉得怎麼安撫身邊恐慌的大人。

 

  而那隻阿飄拿到東西後,總算安心升天了。虞因將此事告訴玖深後,他終於卸下警備,不再畏畏縮縮神經兮兮,安心下來後,玖深提出了一個剛想問又不敢問的問題。

 

  「呃,阿因我想問一件事。」

 

  「什麼?」

 

  「為什麼那東西是……實在有點……你知的。」

 

  「不要問我我不知道。」

 

  虞因一秒答。

 

  他真的不知道那隻阿飄會因為「簽名照」而不願升天,老兄你到底有多捨不得啊!

 

  如果是歌星或影星照片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,但那張是……肌肉健碩、一口白牙閃著光芒的猛男寫真照。

 

  真是大大出乎意料。

 

  世上果然有許多難以理解的事。

 

  「總之,結束就好。」

 

  「是啊!阿因你趕緊回房休息吧,聽說老大會來探病。」

 

  「什麼?!玖深哥你怎麼不早點說!完了,被發現亂跑我就死定了!」

 

  在玖深的攙扶之下,二人盡最快的速度衝回房間……可惜,不夠快。

 

  裡頭的人已經等得不耐煩,正蓄勢待發要處刑了,不過對象從一個變成兩個。

 

 


=完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因與聿 因玖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