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犬系男友--雷多

 

*靈感來源:http://www.plurk.com/p/kr8z73

*BG向,女主角為無名

*這篇的寫法,有點像是女友對男友的爆料文,也算是閃光文

 

  

 

1. 犬系男友---雷多

 

   少女有位樂天忠犬的男友,兩人相處融洽。

 

   雷多活潑好動,眾人眼中的開心果(也有人不這麼認為,在此先不討論),三不五時邀她去約會、適時安排活動逗她開心、用言語和行動表示他對她的思念,非常積極地討女友歡心,有時也會蹦出他人哭笑不得的舉動。

 

   「終於到了約會時間,我今天帶你去絕佳好地方,期待吧!」

 

  好地方?恩……尚未到達目的地,少女早已料到雷多的約會安排不是到雕刻藝術館,就是雕刻聞名的建築物……之類的地點進行參觀兼教學。

 

  所謂教學,當然是雷多教、她學,再精確來說,兩人約會要花大半時間聆聽雷多的心得發表,例如:

 

  「你看看它的顏色真是鮮豔美麗啊──好想把神殿漆成這樣!」

 

  不不不!伊多和雅多會崩潰的,不要再刺激他們了!

 

  「喔喔!這個搭配是相當著名的手法喔!」

 

  妖精的、喔!她不該以偏概全,雷多的眼光果然不是凡人能深刻體會的,那個東湊西拼的不知名物體的搭配手法……真的很著名嗎?

 

  「相對之下,隔壁的作品實在樸素了些,我認為可以這樣那樣加上這個那個,如此堪稱世界級作品了!」

 

  她覺得隔壁的維持現狀很好啊,腦補雷多的說詞,往作品上面加滿東西,變成了掛滿飾品的聖誕樹,甚至比她家的還誇張。

 

  算了,雷多的觀點向來奇特大膽,記得之前還提到……

 

  啊──停止!

 

  要完整陳述一定說不完,回歸前提,將約會地點換成百分比,雕刻佔了70%,另外的30%由她規劃。雖然她有想過降低那70%、提高那30%,結局往往被牽著鼻子走……

 

  他總是雕刻長雕刻短,雕刻都要威脅她的女友地位了!但男友興高采烈的閃亮眼睛,她也不由自主染上好心情,對於雕刻產生一點興趣。

 

  一點興趣而已喔,她可不想喜歡上情敵(雕刻)。

 

  約會地點暫時說到這裡,雷多大剌剌的性格,其實隱藏了滿滿的小貼心。

 

  「你看起來心情不太好……沒關係,我帶你去轉換心情!」

 

  「走啦~走啦~走啦走啦走啦走啦走啦~」

 

  「咦?你居然要拒絕我,我的心都碎成一地了……」

 

  「不要?那怎麼行!身為男友要服侍好女友,這是伊多說的,你別再要我走開,我會被伊多罵的。」

 

  「對了!你可以揍我出氣,心情會舒坦點,來來來~用力點~」

 

  呃……說是貼心,應該是吧……

 

  她很感謝雷多的心意, 可是女孩子在某些特定時期情緒較為陰晴不定,想要一個人安靜休息,求雷多別醬子了!

 

  真希望他能夠自己發現原因,不要逼她開口實話實說,她的臉皮薄啊……嗚……不舒服的感覺加重了……

 

  話說,伊多哪時說過那種話,就算他私下說的,是否有些誤解呢?她真的、真的、真的不需要被服侍啦,又不是身分尊貴的公主殿下。

 

  「女友本來就是公主啊!」,雷多擺出理所當然的表情說出令她臉紅心跳的話。

 

  哼……哼!不跟你爭啦!

 

  「這也是伊多教的,」雷多認真地點了點頭,「我、我很認同這句話,會好好珍惜你的。」微微臉紅,之後的話由於害羞而降低音量說出。

 

  可惜少女腦中不斷迴盪前半句話,後半句話即便再動聽,也因為聲音細如蚊無法傳送到。

 

  伊多大哥,請問你的身份除了照顧弟弟的兄長,額外兼職戀愛顧問嗎?

 

  恩……她可以報名嗎?

 

  啊啊──不講公主不公主的,剛才雷多讓她揍他發洩,不行的!如果她揍下去,連坐處分可憐無辜的雅多,她不想對不起人家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 不過,雷多和雅多的雙胞胎之間的連結,她有時好羨慕,誰叫這種旁人無法介入的能力不是ㄧ般可以培養出來的。

 

  對,她僅僅是羨慕而已,不會去強求。據她的觀察以及眾人的補充,憑著二人的惹事頻率,隨時處在無預警的可能性受傷。

 

  有點好奇雙胞胎的心電感應有無距離限制……啊不小心扯遠了。

 

  關於雷多的萌點之一,他喜歡用直白的方式說話,有時候聽起來過於誇大,仍算是幽默風趣,然而晉升為甜言蜜語時,身為女友的她一方面會欣喜,一方面會無奈。

 

  唉,動不動心跳加速對心臟真不好,同時懷疑他到底是有沒有意識到話中的曖昧,搞不好只是說者無意、聽者有心。

 

  嘛,率真開朗就是呆呆雷多的萌點呀,她無奈歸無奈,不至於討厭。

 

  「一天沒見到你了,我超想你的!」

 

  「哈哈~我知道你也很想我。」

 

  「能和你在一起真是開心~」

 

  「最喜歡你了!」

 

  最讓人無法招架,莫屬於他無時無刻把「喜歡」掛在嘴邊,像是怕她不知道他喜歡她,不厭其煩宣示著。

 

  這點有好有壞,好的是她不用像其他女生一樣要花心思逼男友說「喜歡自己」;壞的是,周遭朋友喜歡揶揄他們「去一邊啦!閃光黨閃死人了」。

 

  他們真的很閃嗎?

 

  她不曉得,眼裡只有雷多的身影。

 

 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碎碎念:

 

明明以為有衝勁可以很快寫完,結果修修改改還是耗了我幾小時QQ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傳 雷多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