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虞家場合(無CP意味)


*雖是鮮網舊文,此日拿來應景嘟嘟好

*每小段都是獨立故事

 

 


【虞因場合】


  「小聿。」

 

  「小聿!」

 

  「小聿聿聿!!!」

 

  低頭看書的紫眼少年完全不理會自家哥哥的叫喚,或者說難聽點,不想理會這種耍白癡的行為。

 

  「小聿你再不理我要生氣了!」

 

  嘆氣,少荻聿放棄讀到一半的書本,抬頭看他哥哥到底要說什麼。

 

  虞因一見對方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,馬上執行計畫。

 

  「昨天我因為熬夜趕報告,後來肚子餓就‥‥‥嘿嘿~把你的布丁吃完了,抱歉唷!我改天再補你!」

  

  吃‥‥‥完‥‥‥了‥‥‥布丁?

 

  布丁‥‥‥沒了‥‥‥沒了?

 

  自訂購到收貨,整整等了三個月,歷經漫長的等待,直到某天聽到神聖的電鈴聲,從送貨人手裡接下千里迢迢的包裹,裡面沉睡著得來不易的珍貴布丁,結果,竟然‥‥‥竟然‥‥‥

 

  竟然這麼簡單就被消滅了!還不是進到自己的胃!!!

 

  少荻聿爆發了。

 

  「呃?小聿你還好嗎‥‥‥」

 

  玩笑開過頭了嗎?小聿的打擊程度似乎比他想像中大耶‥‥‥

 

  「其實‥‥‥啊痛痛痛!不要咬我啦!我騙你的啦!喂‥‥‥喂你聽到了嗎?很痛耶快放嘴!!!」

 

  為什麼愚人節沒愚到人,反而害到自己啊啊啊——

 

 


【少荻聿場合】

 


  「阿因昨天又亂跑了‥‥‥」

 

  正和虞佟一起準備全家人的營養早餐,忽然,少荻聿丟下一顆未爆彈。

 

  「喔?又亂跑了?」虞佟放下煎蛋的鏟子,微笑地回問,但全身氣息並不如微笑般單純。

 

  少荻聿默默點頭,一臉無辜樣,像是在為沒做好盯人的工作而懺悔。

 

  「啥?!又亂跑!!!」走進廚房拿東西的虞夏恰好聽到這消息,「死小子跟他說多少遍還‥‥‥」

 

  「哈呼——大家早安‥‥‥咦?二爸你幹嘛‥‥‥痛!幹嘛一早就無緣無故揍我啊!我最近了很安分耶‥‥‥哈?沒說謊啊‥‥‥別動手動腳我真的啥事都沒做啊!!!痛、別打了‥‥停停停!!!」

 

  之後就是無限的呼痛聲。

 

  少荻聿想出聲制止也來不及了,只能心裡默默對虞因表示歉意和祈禱祝福‥‥‥

 

  阿因請安息。

 

  喔,還有愚人節快樂。

 

 


【虞佟場合】


  嚴司閒閒沒事,又跑來局裡串門子。

 

  「阿佟~今天我休假,晚上到你家吃個飯如何?」

 

  被搭肩的人轉過頭。

 

  「老、老大?你怎麼會坐在阿佟的位置!」

 

  「不行嗎?」

 

  「不不不當然可以啊!我只是發表我的疑惑罷了,沒有指責你的不是,哈哈~剛才說要去你家吃飯只是開玩笑唷,沒有要麻煩阿佟的意思,真的是很小很小很小的玩笑,愚人節快樂喔!」

 

  儘管想去吃飯是真的,此刻不得不說成假的。

 

  「噗!」

 

  哎?笑了?這表情‥‥‥

 

  「啊~~阿佟你耍人啊!不管,你絕對要補償我心理受到的傷害,賠我一頓‥‥‥不!是三頓飯,必須是你親手做的才算數!」

 

  陰險啊陰險,這人竟然連眼鏡都故意拿掉了‥‥‥嫉妒!雙子就可以這麼玩人嗎?他都沒有雙胞兄弟可以交換玩!

 

  「呵呵,阿司愚人節快樂。」

 

 


【虞夏場合】

 

  虞夏以百米速度穿越大街小巷,最後飛簷走壁(?)外加一個彈跳,總算逮到死命逃跑的竊賊。

 

  後頭則是被迫(因為今日跟虞夏搭檔)跑非正常路線,氣喘如牛的可憐玖深。

 

  「你這個死高中生!」

 

  「啥?你說什麼!」

 

  竊賊說出的話使追了大老遠的虞夏火上加火,青筋明顯突出。

 

  「哈哈‥‥‥老大你別打死人,他在玩愚人節活動啦!」

 

  嗚嗚,又來了‥‥‥為什麼老大每次巡邏都可以碰到壞人啊!

 

  「喔?是嗎?祝你愚人節快樂。」

 

  虞夏一口氣揮出好幾拳(踢)在竊賊身上,想把滿身怒火轉移目標。

 

  玖深不敢阻饒對方的宣洩管道,只敢心中滴咕:老大,你這哪是愚人節快樂,分明是揍人節快樂‥‥‥啊!那人被修理得好慘,快演變成清明節了。

 

  一天即將過去了,祝福大家愚人節快樂!

 

  (阿因:我很不快樂啊!!!)

 

  (竊賊:我也不快樂啊!!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因與聿 虞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