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P:鶴丸國永X櫻花仙子

 

*有私設,請小心食用

*自創角:櫻花仙子、男審神者

 

  

  「麻煩您動作快點!聽說山上出現了歷史修正主義者的氣息!」

 

  「知道了啦,話說那裡怎麼會出現通道?不科學啊!」

 

  「請您別抱怨了,事實就在眼前。」

 

  「偏偏早不來晚不來,挑在大半隊伍去遠征賺錢的時候!」

 

  「唉……您太熱愛小判了……」

 

  「廢話!誰不愛錢啊!」

 

  被刀劍男士保護在中心的審神者,一下子理直氣壯發表看法,一下子擺臭臉宣洩其不爽,「唉──超不想去的,但不去政府一定會記我過、扣我薪水,倒楣死了!幹嘛剛好在我的管轄地區啊……哎唷,騎馬真是折騰我這身老骨頭!」

 

  「恕我直言,主上您的年紀並沒有多大,請不要自稱老。」

 

  「是啦,跟你們比我的確是英俊瀟灑風度翩翩的超級年輕人。」

 

  「拜託主上,別扯些有的沒的,另外,您的速度變慢了。」

 

  「我也拜託一下,別催了好嗎,我有騎馬障礙……」

 

  「那您就不要耍帥說要自己騎啊──」

 

  「我拒絕和你們之一共騎!這種畫面能看嗎!老子我還要面子啊!!!」

 

  一行人騎著馬飛奔至山的入口,等到山徑狹窄到容不下馬匹,眾人(刀)轉為步行而上。因事態緊急,剛剛抱怨聲不斷的審神者忍住真性情,咬牙追趕眾刀的步伐,當他們即將到達通報地點,眼前看見的不是敵人,而是昏迷流血的中年樵夫與他顫抖流淚的年幼兒子。

 

  「你們沒事吧?」

 

  一向走頹廢風的審神者瞬間變成和藹可親的正直青年,愛面子的他只在熟人面前露出數不清的缺點,在生人面前他會努力裝作一位合格的審神者。

 

  畢竟不做好表面功夫,政府又要脅迫扣他薪水啊啊啊!

 

  「嗚……審、審神者大人……我父親……父親他被襲擊,流很多血……請您救救他……」

 

  「沒問題,你呢?有受傷嗎?」

 

  男孩見救星到來鬆了好大口氣,他擦掉眼淚,用力搖了搖頭。

 

  「好,藥研你先留下替樵夫包紮,其他人跟我進去探查!」

 

  「『是!』」

 

  「請等一下……剛才有位姐姐幫我父親擋了一刀,把壞人引走了,也請你們幫幫那位姐姐……」

 

  「姐姐?誰?啊──不管了,總之看到敵人二話不說斬掉他們就對了!」

 

  「是,我們平常都是如此!」

 

  膽敢跑到我們的地盤撒野,做好死的準備了嗎─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「嗚,太勉強了嗎……」

 

  櫻花感應到奇怪的氣息糾纏兩名人類,其中一人的生命跡象越來越薄弱,意識到這樣下去兩人都會有生命危險,拼命凝聚所有靈力逼自己化型,趕過去時使出結界擋住敵人對人類的致命一擊。

 

  敵人因攻擊無效而憤怒咆哮,武器朝著四處亂砍,嚇得動物們紛紛逃跑,剩下動彈不得的植物們捱下了好幾刀,可憐者被折了身,讓本體也是植物的櫻花戰意上升,將自己樹枝幻化成矛,戳得他們身上多了不少血孔。櫻花藉由攻擊吸引他們的注意,把他們引到對自己較有利的戰場,也就是她的居住地。

 

  敵人離櫻花本體越近固然有風險存在,不過為了方便取用本體的靈力,她不得不這麼做。本來她擁有的靈力充沛到足以對付敵人,前提是她沒有執意要化身成人,這舉動消耗她積存的大半靈力,現在她不確定一對六的勝算有多少。

 

  妥善分配現有的靈力,櫻花用結界牢牢困住敵方,取得空檔稍微緩息,她從沒這麼疲倦過,開始思考自己究竟為什麼會遭遇這種窘境?當初可以選擇不離開她的住所、不解救遇難的人類,可是自己狠不了心。

 

  「換作是鶴也會選擇如此。」她肯定。

 

  鶴丸雖然喜愛惡作劇,可是做事的尺度拿捏得當,如果不小心做得太過火,他會誠心道歉,必要時會彌補他犯下的過失。他經常分享他的本丸生活,完全不介意說出他個人的糗事,因此櫻花對鶴丸有大概的了解,她相信鶴丸不會騙她。

 

  何況,誰會三不五時跑進深山欺騙一棵櫻花樹呢?

 

  那麼現在該怎麼辦?她的攻擊對他們來說不構成威脅,他們的攻擊不停消磨她的結界的防禦力,戰不贏,撐不久。還沒看見鶴的最後一面,她不甘心……

 

  眼看敵人的下一擊將使結界產生裂痕,櫻花決定豁出去使用剩下的力量--

 

  「別再欺負小姑娘了,跟爺爺我玩玩如何?」

 

  ……咦?

 

  突然一個高大的人影擋在她的前面,那人擺出架勢,俐落地劃下一刀,使咄咄逼人的敵人因為衝擊不得不退了幾步,身上被留下大大的血口,血液順著傷口沾染了他的衣裳。

 

  櫻花目瞪口呆這戲劇性的變化,她調息一下呼吸,盯著面前的背影,儘管看不見對方的臉孔,但是他身上散發的靈力氣息使她無比安心,她知道自己暫時安全了。接下來,救援的隊伍集合完畢,接續與敵方對戰。

 

  「兄長大人您搶走了我的台詞!」

 

  「看招──輪到我大展身手了!」

 

  「兼桑好帥──我也會加油的!」

 

  「消除災厄的時候到了。」

  

  「上吧大家──快揍飛他們──」

  

  如同鶴丸提過的冒險故事,英雄一定會在緊要關頭出現,順利解救遇難的人們,此時她經歷的不是虛構故事,真真實實發生於當下。

  

  卸下負擔後,櫻花瞬間覺得雙腿癱軟,沒辦法繼續站立,搖搖晃晃差點跪坐在地,旁邊正在加油打氣的審神者見狀,連忙伸手扶住她的手臂,幫忙支撐她站穩,「還好吧?」

  

  「啊,謝謝。」

  

  對方濃郁的靈力,又帶著一群頗有實力的刀劍付喪神前來助陣,櫻花猜到他是誰了──鶴丸所提過的上司「審神者」。

 

   第一次和鶴丸以外的人接觸,櫻花顯得有點緊張,白皙的臉漸漸發紅,加上剛才的戰鬥耗力過度,整個人相當虛弱,有股楚楚可憐的味道,看得審神者的少年心(青年心?)小鹿亂撞,身為資深外貌協會,審神者暗自給了她滿分。

  

  好一個粉色系的美人兒啊──淡粉色的飄逸長髮,深粉色的水亮大眼,明明是略為稚氣的臉蛋,卻有一副和服都掩飾不了的玲瓏身材,尤其那胸……嗷嗚嗚嗚嗚嗚!我的鼻血啊啊啊啊啊!

  

  完全不曉得審神者的內心運作,櫻花單純以為他的觀察是在好奇她的身份,於是先行自我介紹,「初次見面,您好,我是在此山修仙的櫻花。」

  

  「櫻花仙子嗎?我第一次見到,真是稀有啊!你的修練應該很辛苦吧?」

  

  「和您的工作比起,這不算什麼。」

 

  「哈哈,說話這麼客氣好可愛啊,而且還是如此罕見的美人兒呢……」

  

  「美、美人?」

  

  「容易臉紅的美人讓人想好好疼愛──哎呀痛!」

 

  「大將,請不要調戲人家。」

  

  出聲的是歸隊的藥研,他快速處理完樵夫的傷勢,並安頓好父子倆,一回來就看見審神者不務正業,再轉頭看了看拼命作戰的夥伴們,打抱不平的他毫不客氣往自家老大頭上一敲。

  

  「好久沒把妹幹嘛阻饒我啊!」

  

  「現在是工作時間。」

  

  「打鬥交給他們就好,我去了反而礙事。」

 

  「您怎麼會礙事呢?」藥研眨了眨眼睛,露出十分不解的表情,「您可以幫忙指揮,或是用靈力輔助攻擊,說是我們的核心也不為過。」

  

  「……可惡,回頭找你算帳!」裝什麼無辜!剖開來是黑色的傢伙!

 

   「好好~我們快回去幫……」

 

   「幫什麼呀?」

 

   審神者和藥研同時愣住,不可置信發問:「你們打完了?!」

 

  「那還用說,當我是誰啊!」

  

  「不愧是兼桑!」

 

  三日月無視一搭一唱二人組,直接說明戰鬥順利的原因,「其實多虧了這位小姑娘。」

  

  「我?」

  

  石切丸面帶微笑說:「是啊,你之前的攻擊傷害成為他們的致命弱點,所以根本不是我們的對手。」

 

   「可惜小姑娘的靈力不足,不然早解決完他們了。」

  

「沒那回事,全是各位大人的功勞……」

  

  「哈哈哈,真是謙虛的孩子,甚好甚好!」三日月招牌笑聲結束後,微微瞇眼,語氣變得曖昧,「老實說,你就是鶴的那一位吧?」

  

  什麼意思?櫻花沒有讀懂三日月笑容的含意。

  

  「喔喔喔,原來是她啊!」和泉守驚訝呼喊,想起流傳在本丸的公開秘密(鶴丸除外)──鶴丸極可能戀愛了!

  

  和泉守是反對派的,他不相信鶴丸會比他這位人氣偶像早交到女朋友,此刻居然見到傳說中的女主角,證實鶴丸比他早脫離單身,唉這世界真奇怪。

 

   「嘛,大概只有鶴丸以為大家都不知情吧。」堀川一派輕鬆,從鶴丸動不動消失、惡作劇驟減、一臉「我的春天到了」的跡象裡,大家很容易發覺他的不對勁。

 

   「鶴丸殿有時滿粗線條的,難道他沒注意到身上散發的櫻花香氣嗎?連湮滅證據都不會呢。」藥研無奈笑道。

 

   鶴丸的衣物常常沾上花瓣,數量還不算少,起初會認為是戰鬥獲勝的櫻吹雪,可是有一陣子他都在本丸待命,不可能無故出現花瓣,也不可能是他自己噴上櫻花香水,因此推論出他偷跑出去。

 

   每次撞見他滿面春風的樣子,絕對是剛約會回來!

 

   「呵呵,他傻笑的時間變長了,不得不說第一次看到真是嚇到我。」石切丸沒有明講當時他嚇到含在口中的茶水噴出來了。

  

  「你們確定說的是鶴(鶴丸)嗎?」櫻花和審神者一口同聲。

 

  鶴會做出奇怪動作、露出傻愣笑容?不會吧……櫻花疑惑指數上升。

  

  老頑童瞞著我脫團了?!FFF燒燒燒!!!審神者憤怒指數上升。

 

   審神者不管正事、不關心手下很正常,但櫻花的表現不如他們的預期,一般來說,被識破戀情的小姑娘會臉紅害羞、會惱羞成怒、會語無倫次,這些都有可能,為什麼她是「你們說的是誰?我認識嗎?」的疑問神情?

 

   「哈?我們認錯人了?」

 

   「不是吧,櫻花姑娘很符合條件啊……」

 

   「難道是始終亂……不像,比較像是鶴丸單相思。」

  

  「對,單相思。」

  

  「沒錯,單相思。」

  

  「就是說啊,單……停下!當事人已經很可憐了,不要再欺負他啦!」某人忽然良心發現。

  

  「管他三七二十一,意思是我有機會追求美麗的櫻花姑娘吧!」

  

  「『主上別亂!』」

  

  「櫻花姑娘願意跟我結……我是說願意跟我回本丸嗎?」

 

   「『主上你……!』」

 

   「你們賣鬧(台語音),我問的對象是櫻花姑娘!」

 

   「去本丸?」

 

   「對啊!你看你家被破壞到靈力寥寥無幾,不如回我們那邊,有我在不愁靈力不夠,修練事半功倍喔!」

 

   「似乎……很有道理。」

  

  「是吧是吧!」櫻花不討厭他的建議,審神者得意地趁勝追擊,「事不宜遲,我們等會兒就動身。」

  

  二人談得甚歡,刀劍們偷聽重點資訊便退至一旁,圍成一個圈圈,開始臨時動議,由主席‧三日月開場,「對於小姑娘的搬家事宜,請各位提出觀點,贊成還是反對?」

 

   「反對。因為主上和鶴丸現在是情敵關係,兩人在本丸求愛一定會鬧得轟轟烈烈,連累我們怎麼辦?與櫻花姑娘保持點距離較好,至少拉遠波及範圍。」

  

  「我贊成。近水樓台先得月,我挺好奇誰會贏得芳心。順便一提,我賭鶴丸。」

 

   「我也贊成。鶴丸殿花了這麼長時間也沒能攻下櫻花姑娘,怪可憐的,住近點可以幫助二人拉近關係,早點成為戀人,鶴丸殿就沒空找我們麻煩了。」

 

   「的確有道理,我改贊成,因為我不想再提心吊膽鶴丸的惡作劇了!」

  

  擁有千變萬化的捉弄手段,打扮鬼怪嚇人、使用惡整道具、藏走個人物品,還有設置食物陷阱、地洞陷阱、繩索陷阱……天,他想再玩什麼花招啊!搞到人心惶惶,精神衰落到谷底。

  

  「講到重點了!我贊成搬家!」

  

  「我也贊成!」

  

  「全員通過,贊成櫻花姑娘的搬家。」三日月拍板結案。

  

  結束進行不到五分鐘的臨時會議,順道確定了他們的口號--「鶴丸戀愛,改邪歸正!」

  

 

  

(待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刀劍亂舞 鶴丸國永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