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歡迎參加活動,報名期限至十月底~(已截止,謝謝參加!)




因為自己是十月壽星,心血來潮想辦個生日趴

如果大家願意參與我會很開心的(,,・V・,,)


這個活動要請大家設定自己的角色,然後與文中人物互動

故事背景【都是變小藥惹的禍】,全員一起參加我的生日會

作者我也會登場喔!嘿嘿!


風格按慣例是輕鬆向,無意外會以片段方式呈現

若大家覺得沒問題,請把你的角色交給我發揮吧


*同時進行【因與聿、特傳、刀劍亂舞】,每篇皆可報名一次,所以可以參加三篇的活動唷!

報名期限至十月底,截止前可以修改角色設定,並在新的留言註明一下


而報名人數的上限……無!通通有獎喔!

當作禮物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鼓勵(。•ω•。)♡


欲參加者,請至下方留言,害羞的話可以用悄悄話~

留言內容長度不限,基本為下列五項:


角色設定:

1、暱稱

2、性別

3、外觀及內在(如:外型、穿著、個性、喜好……等)

4、最想和誰互動?如何互動?

 (簡單描述or自編對話)(對象可不只一人)

5、備註


角色範例:

1、砂糖

2、女

3、黑髮黑眼,戴眼鏡,看似乖巧文靜,其實很愛玩

4、想和小阿因玩!我要揉揉他的小臉蛋兒,看他一副想反抗卻不敢反抗的模樣!

  砂糖:(盯)

  阿因:「……怎麼了?」

  砂糖:「可以摸摸嗎?」

  阿因:「救!命!啊!我又被騷擾啊啊啊!」

  砂糖:「抓到啦~跟姐姐一起吃蛋糕吧!」

  阿因:「要吃蛋糕就好好吃啊!別玩我!」

5、請不要讓其他人(小阿因親友團)看見我玩弄小孩兒,我怕死><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因與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